首页 > 滚动新闻
驻珀斯代总领事王凤忠访问科廷大学
2022-08-17 14:05

2022年8月16日,中国驻珀斯代总领事王凤忠访问科廷大学,会见该校科研副校长克里斯·莫兰(Chris Moran)教授,就推进双边科技合作交流看法,并深入了解科廷大学承担的中澳科学研究基金支持的“下一代土壤碳技术”联合研究中心(JRC)项目进展情况。总领馆科技领事赵洪涛参加。

王代总领事感谢科廷大学多年来支持与中国开展卓有成效的科研教育等领域合作,祝贺罗塞尔教授团队代表科廷大学成功获得中澳科学研究基金第四轮次联合研究中心立项支持,并宣介中国国际科技合作、人才交流等相关政策,走进研究中心工作室亲切看望科研团队成员,鼓励项目团队如期圆满完成各项预期目标,示范带动科廷大学与中国科研合作不断走向深入,为中澳两国科研事业发展和人民福祉做出更大贡献。


莫兰副校长欢迎王代总领事访问科廷大学,感谢总领馆对双方科研合作的积极支持,表示愿意进一步推进科廷大学和中国各领域科研合作,支持学校专家学者积极参加双边科研合作和人才交流,深化多领域互利共赢合作关系。


科廷大学分子生命科学学院拉斐尔·罗塞尔(Raphael Viscarra Rossel)教授向王代总领事介绍了中心项目总体目标、进程安排和研究团队等情况,感谢中国政府对其研究团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与中国浙江大学等合作伙伴密切协作,为澳中两国应对气候变化和减排降碳做出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