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澳采风
驻珀斯总领馆举办疫情期间健康讲座
2020-10-22 09:37

  为纾解疫情期间馆员工作生活压力,10月20日,驻珀斯总领馆举办健康讲座,邀请西澳华人中医、珀斯宝林堂中医诊所创办人傅绪琼医生向大家介绍疫情期间保健养生知识。金千代总领事、全体馆员及随任家属参加。

       傅医生结合自身诊疗经验,从中医角度介绍了疫情期间疾病预防及保健知识,并着重介绍如何在长期封闭环境中自我调节身心健康方法,希望大家通过培养健康生活习惯和合理饮食,坚持锻炼,在疫情期间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傅医生并现场向大家教授养生健康操。  

  

       金千代总领事表示,科学理性管理好自身情绪,调整好心态有助于在疫情长期化、防控常态化下保持身心健康、积极面对挑战、有效完成工作任务。希望大家提高健康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开展好下步工作,为在抗击疫情特殊时期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作出新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