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事馆新闻
驻珀斯总领事龙定斌会见澳大利亚矿产资源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艾利森
2022-07-05 14:38
    2022年7月4日,驻珀斯总领事龙定斌会见澳大利亚矿产资源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艾利森。公司对外事务总经理多诺万、国际贸易与商务战略总监王燕娜,总领馆商务领事吕瑞浩、商务副领事张美侠在座。

    龙总领事对矿产资源公司长期以来坚持对华合作表示赞赏,祝贺公司成立30年来,成长为全澳重要的矿产资源服务商以及锂矿、铁矿石供应商。表示中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济持续平稳增长。经贸合作是中澳关系中最积极、最活跃的推动力量,双方合作潜力巨大。今年是中澳建交50周年,驻珀斯总领馆将与包括西澳工商界在内的社会各界一道,不断深化经贸合作,推动双边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艾利森介绍了矿产资源公司主要业务和对华合作情况,表示中国是澳大利亚最重要的贸易合作伙伴,健康稳定的中澳关系符合两国根本利益和共同期待。公司高度重视中国市场,长期以来与中方合作伙伴保持良好关系,愿进一步深化对华合作,为促进中澳关系发展作出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