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事馆新闻
驻珀斯总领事龙定斌视频出席紫金矿业西澳金矿堆浸项目投产仪式
2022-07-10 13:52

2022年7月8日,驻珀斯总领事龙定斌以视频方式出席紫金矿业诺顿金田Binduli项目投料庆祝仪式。西澳州政府代表选举事务部长斯温伯恩、卡尔古利市市长鲍勒、紫金矿业集团董事长陈景河、诺顿金田公司首席执行官刘招平以及项目合作方负责人等三百余人出席。

龙总领事祝贺紫金矿业诺顿金田公司短短一年内建成澳大利亚迄今最大的低品位金矿堆浸项目,高度肯定紫金矿业集团自2012年收购诺顿金田以来,积极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丰硕合作成果。表示紫金矿业集团在卡尔古利的投资发展是中西澳务实合作的重要体现,希望诺顿金田公司继续扎实推进项目建设,抓好疫情防控,重视安全生产,树立中资企业良好形象,为深化中西澳经贸合作、促进双边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陈景河董事长致辞中表示,今年是紫金矿业收购诺顿金田10周年,也恰逢中澳两国建交50周年。Binduli项目是紫金矿业首个在海外落地的金矿堆浸项目,希望诺顿金田公司在低品位金矿开发领域树立新标杆、取得新成就,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力争成为中澳两国友好合作新的典范。

投料庆祝仪式上还播放了项目建设剪影纪录片,卡尔古利当地原住民呈现了传统文化表演。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