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新闻
驻珀斯总领事龙定斌会见西澳州创新部长史蒂芬·道森
2022-04-13 15:49

2022年4月13日,驻珀斯总领事龙定斌会见西澳州创新与信息通讯技术、医学研究、应急和志愿服务部长史蒂芬·道森,就深化中国与西澳州友好关系与各领域合作交换意见。赵洪涛领事在座。

龙总领事祝贺道森去年州选举中连任州议员,并出任州创新与信息通讯技术、医学研究、应急和志愿服务部长,赞赏道森为推动包括科技创新在内的中西澳各领域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表示总领馆将继续与西澳州政府沟通配合,深化双方友谊,促进互利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发展。

道森部长表示,西澳州与中国保持了友好合作关系,西澳华人对西澳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西澳州非常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继续深化中西澳在科技创新、经贸往来、人文交流等多领域互利合作,进一步夯实两国友好合作的基础。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