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新闻
驻珀斯总领事龙定斌巡视走访中海油澳洲国际控股公司
2023-03-10 18:29

2023年3月10日,驻珀斯总领事龙定斌巡视走访中海油澳洲国际控股公司,慰问公司全体员工并同冒兴全总经理等中方管理人员座谈交流。总领馆商务领事吕瑞浩、副领事张美侠陪同。

龙总领事祝贺中海油澳控公司去年创造历史最好业绩,赞赏公司积极开展对外合作,其中西北大陆架项目作为中国第一个进口液化天然气的气源地项目,在推动中澳天然气行业交流和贸易发展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指出要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希望公司管理人员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自身能力建设,立足西澳实际,聚焦合作重点,讲好中国故事,为深化中西澳互利共赢作出新贡献。

    中海油澳控公司总经理冒兴全介绍了公司组织架构和项目运营情况,表示将统筹好发展与安全,同项目合作伙伴一道,发挥各自专业优势,推动项目高质量发展,继续为深化中西澳合作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