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新闻
驻珀斯总领馆与中国国家女子曲棍球队开展学习交流
2023-03-22 16:36

2023年3月21日,驻珀斯总领馆同正在珀斯训练比赛的中国国家女子曲棍球队开展交流,举行升旗仪式、队员宣誓等活动,并围绕“弘扬干事创业精神、推动强国建设”进行座谈交流。龙定斌总领事、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珀斯分会会长孙晓轩、西澳中华会馆会长陈挺、宝武资源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总经理张勇、女曲队全体教练员和队员以及总领馆部分馆员参加。

龙总领事表示,中国女曲有“冰山雪莲”美誉,自成立以来斩获了诸多殊荣。鼓励女曲队员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将个人奋斗与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紧密联系起来,不忘初心、顽强拼搏,以良好赛风赛纪和文明礼仪,充分展示中国良好形象,为中澳两国人民友谊和体育强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孙晓轩会长、陈挺会长和张勇总经理围绕各自成长经历,与女曲队员分享成才和创业励志故事。女曲队领队郭红表示,活动非常有意义,有助于女曲队凝心聚力、铸造队魂,在今后比赛中奋勇争先,赛出水平。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