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商务信息 > 双边经贸合作
黄亲国总领事考察CBH集团及奎纳纳谷物码头
2014-02-11 17:55

    2014211日,驻珀斯总领馆黄亲国总领事考察了西澳最大的农业合作组织CBH集团总部,听取了CBH市场和贸易部门负责人关于CBH的发展历程、运营模式、市场营销等方面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深化与中国企业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黄总领事与CBH集团工作人员合影

    座谈后,黄总领事前往CBH在奎纳纳的谷物码头(Kwinana Grain Terminal),考察谷物从入库、检验检疫、分类、储藏,到装运、离港的全过程。

黄总领事了解奎纳纳谷物码头的运作情况

 

黄总领事考察谷物检验检疫过程

    我馆唐彦棣领事、卜康祥领事及西澳州农业部官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CBH集团创建于1933年,最初为西澳州谷物种植户合作社,经过80年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全澳领先、西澳州最大的粮食收购、仓储、运输和出口企业。该集团拥有谷物种植农户4500余家,年均收购和处理谷物1000多万吨,其中95%用于出口。奎纳纳谷物码头是西澳州最主要的粮食出口码头,每年该州一半以上的出口谷物在此装船出港。该码头始建于上世纪七十年代,现有库容能力约100万吨。

CBH奎纳纳谷物码头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