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商务信息 > 双边经贸合作
驻珀斯总领事黄亲国会见西澳州发展部副行政部长萨德勒
2014-05-27 11:17

2014526日,驻珀斯总领事黄亲国在官邸会见西澳州发展部副行政部长布雷特·萨德勒(Brett Sadler)

黄总领事与萨德勒副部长合影 

萨德勒向黄总领事介绍了西澳州中西部地区的资源状况和重大项目的开发情况,重点介绍了奥卡吉港口铁路项目(OPR)开发设想及进展,表示西澳州政府愿意推动中西部地区的基础设施建设,为中国企业投资提供良好的环境,促进该地区的经济发展。

黄总领事与与会人员合影 

黄总领事感谢萨德勒的介绍,并表示中西部地区在澳矿业领域占有重要地位,也是中国企业在澳的重要投资聚集地之一。随着中澳友好合作关系的进一步加深、以及中澳自贸谈判的有序推进,会有更多的中国企业关注中西部地区,中澳企业在中西部地区的合作也将更加紧密。

我馆刘禹同副总领事、唐彦棣领事、卜康祥领事等陪同参加上述会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