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商务信息 > 双边经贸合作
驻珀斯总领事雷克中访问西澳州皮尔巴拉矿区
2016-06-27 21:42

  2016年6月22日至24日,驻珀斯总领事雷克中应邀赴西澳州北部皮尔巴拉地区(Pilbara)进行访问。期间,雷总领事会见了西澳州北部重镇卡拉萨(Karratha)市副市长约翰·拉尼。双方就加强在矿业以及农业、旅游、人文等领域的合作与交流交换了意见。在拉尼副市长的陪同下,雷总领事一行还参观了卡拉萨市的学校、图书馆、机场等设施,详细了解了卡拉萨市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

雷总领事夫妇会见卡拉萨市副市长拉尼  雷总领事在卡拉萨市副市长拉尼陪同下参观该市图书馆

  访问期间,雷总领事一行还参观了丹皮尔港(Dampier Port)。在中海油驻澳代表处首席代表吕永丰陪同下,参观了中海油西北大陆架油气项目。并在中信泰富矿业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曾晨的陪同下,重点对中信集团投资建设的中澳铁矿项目的运营和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

雷总领事夫妇参观西北大陆架油气项目  雷总领事参观中澳铁矿项目采矿区 

  皮尔巴拉地区位于西澳州北部,占西澳州总面积的五分之一。拥有丰富的资源禀赋,是全球重要的矿产和能源区之一。卡拉萨市是西澳州北部最大的城市,人口为26000人,2013年经济总量在全澳所有城市中排名第六。

雷总领事夫妇参观中澳铁矿项目发电厂  雷总领事参观中澳铁矿项目作业现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