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商务信息 > 双边经贸合作
驻珀斯总领事雷克中访问西澳州西南部地区
2016-07-25 18:07

  2016年7月20日至22日,驻珀斯总领事雷克中应邀对西澳州西南部班伯里市(Bunbury)、巴塞尔顿市(Busselton)及玛格丽特河(Margaret River)地区进行访问。

  访问期间,雷总领事会见了西澳州上议院议长豪斯(Barry House),出席了豪斯议长举行的宴会,并在豪斯议长陪同下分别会见了巴塞尔顿市长亨利(Grant Henley)、玛格丽特河地区旅游协会首席执行官克洛斯(Pip Close),双方就加强农业、旅游等领域合作交换了意见。玛格丽特河地区为西澳著名葡萄酒产区和旅游景区,雷总领事一行还参观了当地酒庄和奶制品企业。

雷总领事夫妇与西澳州上院议长豪斯及巴塞尔顿市市长亨利 雷总领事夫妇与豪斯议长及玛格丽特河地区旅游协会首席执行官克洛斯 

  访问班伯里市期间,雷总领事分别会见了班伯里市长布瑞纳(Gary Brennan)及市议员代表、西澳州西南地区发展委员会首席执行官安娜(Anna Oades)以及西澳州下院议员卡斯特里(John Castrilli)等,双方就进一步推动中国与西南地区的友好互利合作进行了交流。雷总还在卡斯特里议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当地知名肉类屠宰企业威韦华氏(V&V Walsh),出席了班伯里市商会(BCCI)举行的欢迎午宴并发表演讲。

雷总领事夫妇参观玛格丽特河地区奶制品企业 雷总领事夫妇与班伯里市长布瑞纳及该市议员 

  西南部地区各界热烈欢迎雷总领事的到访,希望进一步增进与中国在经贸、文化、旅游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动西南部地区与中国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西澳州西南部地区共有班伯里市等12个市镇,总人口约为17万5千人,特色产业主要为旅游业、酿酒、奶制品、肉类加工等。西南部地区的班伯里市与我国浙江省嘉兴市互为友好城市。

雷总领事与西南部地区发展委员会首席执行官安娜及委员会成员 雷总领事在班伯里市商会举行的欢迎午宴上发表演讲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