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证件 > 便民措施
中国驻珀斯总领馆关于开展远程视频公证试点工作的通知
2022-04-29 11:24

自2022年5月5日起,中国驻珀斯总领馆将与国内有关公证机构合作,开展远程视频公证试点,为无法通过总领馆现有方式办理有关公证事项的申请人办理海外远程视频公证。

办证申请人可按照《远程视频公证办证须知》,通过电子邮件提出申请,总领馆安排符合条件的申请人来馆连线国内有关公证机构,办理拟在国内使用的公证书(包括涉及房产、股权、继承权等重大财产类事务声明、委托等目前驻外使领馆无法办理的公证)。

疫情期间我馆办证大厅尚未恢复对外办公,办理人数受疫情防控相关因素限制,如不能如期预约,申请人仍可继续通过领事认证方式办理在国内使用的文书(含涉重大财产事务公证文书)。

咨询电话:0061-8-92218933(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

咨询邮箱:perth@csm.mfa.gov.cn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