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关系 > 高层访问
陕西省代表团访问珀斯取得丰硕成果
2012-08-02 14:12
 

201181日,陕西省省委书记赵乐际率领大型经贸代表团对西澳大利亚州进行了友好访问。访问期间,代表团实地参观考察了珀斯市天鹅河谷葡萄产区、纽曼大型铁矿等项目,并就陕西省与西澳州加强各领域合作举办经贸洽谈会,签订了7项大型经贸合作协议。

1日上午,赵乐际书记拜会西澳州上议院,推动陕西省与西澳州在议会立法和友好交流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和发展。中午,西澳州在上议院举办大型午宴欢迎赵乐际书记访问西澳。下午,赵乐际书记与西澳州副州长海莫斯进行会见,就加强双方经贸合作,拓宽合作领域交流了看法。海莫斯表示,西澳州政府欢迎陕西省的企业来西澳投资,西澳投资环境优越,地广人稀,是一片投资的热土。赵乐际书记表示,此次陕西省经贸代表团访西澳将与西澳的合作伙伴签署七个大型投资合作项目协议,西澳州资源丰富,人也很朴实善良,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各方面的交流和合作。

    西澳州政府、经贸、媒体界以及中资企业300代表出席1日下午的经贸洽谈会。海莫斯副州长就西澳州的社会经济状况及投资环境做了详细介绍,赵乐际书记就陕西省的经济和工业发展做了主题演讲。随后,在全场嘉宾及代表的见证下,双方签署了7项大型投资合作项目协议。
 
    中国驻珀斯总领事汪银儿会见并宴请了代表团,并陪同出席了相关活动。

陕西-西澳州经贸合作洽谈会现场

洽谈会大型合作项目协议签字仪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