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驻珀斯总领事龙定斌出席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珀斯分会2021年会
2021-12-13 14:49

 

    (摄影:周丹 珀斯邮报)

    2021年12月10日,驻珀斯总领事龙定斌出席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珀斯分会2021年会。分会约70会员企业代表及赞助代表出席。

龙总领事肯定珀斯分会一年来在加强疫情防控、服务会员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今年中国隆重庆祝建党百年和新中国成立72周年,胜利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推动新时代国家事业发展、推进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擘画了新的蓝图。中西澳合作基础牢固,希望分会和各会员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积极主动作为;依法合规经营,防范化解风险;深化沟通交流,推动合作共赢。驻珀斯总领馆将一如既往为商会和领区中资企业做好服务工作。

珀斯分会会长、中钢澳大利亚公司总经理孙晓轩总结了2021年商会工作情况,商务领事吕瑞浩就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提出具体要求。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