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驻珀斯总领事龙定斌春节前夕视频慰问领区中资企业
2022-01-25 22:28

2022124日,驻珀斯总领事龙定斌以视频连线方式,与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珀斯分会(简称“中资商会”)常务理事单位亲切交流,并向领区中资企业送去春节慰问和美好祝福。中钢、宝钢、中远海运、中国银行、天元锰业等五家企业负责人参会。

龙总领事表示,2021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胜利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并通过了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龙总领事肯定中资商会在服务会员企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强调中西澳关系得到进一步发展,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化,离不开所有中资企业和员工的努力。2022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期待中资商会继续充分发挥自身作用,严格疫情防控措施,维护好企业发展和员工健康,以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和北京冬奥会献礼。

与会企业代表分别发言,简要介绍了近期生产经营等情况,表示将继续振奋精神迎接新的一年,为巩固和深化中西澳务实合作持续努力。商务领事吕瑞浩就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依法合规经营等提出具体要求。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