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驻珀斯总领事龙定斌会见澳大利亚外交贸易部驻西澳办事处新任主任道金斯
2022-02-26 17:58

2022年2月25日,驻珀斯总领事龙定斌会见澳外交贸易部驻西澳办事处新任主任道金斯女士,双方就中西澳友好关系等议题交换看法,徐斌领事在座。

龙总领事欢迎道金斯履新,对西澳办事处长期以来在西澳州发展对华关系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赞赏,感谢办事处对中国驻珀斯总领馆履职提供的大力协助与坚定支持。今年是中澳建交50周年,总领馆愿与道金斯和办事处加强沟通协作,推动中西澳人文交流和各领域合作走深走实,打造双方互利合作新亮点。

道金斯感谢龙总领事所谈,表示中西澳传统友好,经贸等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惠及两国和两国民众。西澳办事处与中国驻珀斯总领馆保持良好工作关系,愿以澳中建交50周年为契机,推动西澳与中国友好关系与各领域合作迈上新的台阶。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