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驻珀斯总领事龙定斌会见西澳澳中友协会长吴粤
2022-04-22 10:19

2022年4月21日,驻珀斯总领事龙定斌会见西澳大利亚澳中友好协会(简称“西澳澳中友协”)新任会长吴粤(Simon Wu),就加强中西澳友好交流合作尤其是筹办澳中全国友协2022年会、中澳建交50周年庆祝活动等议题深入交换意见。总领馆副领事张美侠在座。

龙总领事首先祝贺西澳澳中友协成功换届并选举产生新一届会长,充分肯定西澳澳中友协成立52年来,为增进中西澳人民了解、推动双方友好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西澳州人民对华友好,民意基础深厚,合作成果颇丰,离不开西澳澳中友协从中做了大量工作。希望新一届友协理事会充分发挥桥梁作用,以中澳建交50周年为契机,积极开展民间友好活动,为促进中澳关系发展贡献力量。中国驻珀斯总领馆将加强沟通协调、提供支持帮助。

吴粤会长感谢中国驻珀斯总领馆长期以来对西澳澳中友协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西澳澳中友协一直将促进澳中两国人民的友谊和理解作为主要目标。西澳州文化多元,双边友好基础雄厚,西澳澳中友协将继续发挥民间组织的独特作用,团结西澳各界友好力量,搭建文化、教育、经贸等领域交流合作平台,为增进两国人民友谊、深化两国友好合作继续作出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