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驻珀斯总领馆副总领事王凤忠会见澳大利亚 CBH集团首席执行官麦克纳马拉
2022-05-06 14:41

    2022年5月5日,驻珀斯总领馆副总领事王凤忠会见澳大利亚CBH集团首席执行官本·麦克纳马拉(Ben Macnamara),就进一步加强农业领域合作进行交流。CBH市场和贸易部总经理贾森·克雷格(Jason Craig),总领馆商务领事吕瑞浩、商务副领事张美侠在座。

王副总领事首先祝贺麦克纳马拉担任CBH集团首席执行官、2021年集团利润创新高。表示CBH作为全澳最大的农业合作社和最大的谷物出口商,与中国进行贸易较早,在推动中澳农业合作、增进中西澳长期友好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年是中澳建交50周年,也是CBH市场和贸易部营销谷物100周年,CBH集团成立近90周年。CBH与中国合作基础深厚,中国市场前景广阔,希望CBH坚定合作信心,总领馆将与集团保持沟通联系。

麦克纳马拉介绍了CBH集团的发展历史、主要业务、产业链供应链运营及集团成立百年时的战略目标等情况,表示集团收购西澳州90%以上的谷物,出口全球30多个国家,中国是最重要的出口目的地。CBH重视中国市场,双方保持着长期合作关系,将继续携手中国合作伙伴,巩固和深化谷物贸易等联系。克雷格总经理简要介绍了CBH与中国的合作情况,表示目前两国大麦贸易遇到困难,但预计中国今年将成为澳大利亚小麦的最大买家,期待两国关系向好发展。

商务领事吕瑞浩介绍了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有关情况,诚挚邀请CBH集团参加11月举办的第五届进博会,共享中国发展机遇。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