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澳采风
驻珀斯总领事龙定斌走访珀斯铸币厂
2022-07-25 16:57

2022年7月25日,驻珀斯总领事龙定斌走访珀斯铸币厂,同铸币厂首席执行官沃特斯、财务总监塔纳、政府和媒体关系负责人蕾切尔等就深化中西澳友好合作进行交流。总领馆商务领事吕瑞浩、商务副领事张美侠参加。

龙总领事赞赏珀斯铸币厂多年来为促进中西澳友好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表示珀斯铸币厂作为西澳最知名的“打卡地”和世界上最古老的铸币厂之一,与紫金矿业诺顿金田公司、中国工商银行珀斯分行等中资企业保持长期合作,丰富的产品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成为中西澳友好交流的重要媒介。中国市场广阔、消费潜力巨大,希望珀斯铸币厂以中澳建交50周年为契机,继续关注和拓展中国市场,做中西澳友好合作的有力推动者。

沃特斯简要介绍珀斯铸币厂基本情况,表示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黄金生产国和消费国,也是珀斯铸币厂最大的出口目的地。珀斯铸币厂高度重视开拓中国市场,与中国伙伴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本人曾两次访华,对中国悠久的历史、良好的人文和美丽的自然环境等印象深刻。愿进一步扩大与中国的交流与合作,深化双方互利共赢。

龙总领事还参观了珀斯铸币厂,了解铸币厂历史沿革和主要产品情况,并观看了熔金铸造演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