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澳采风
驻珀斯总领事龙定斌走访西澳州吉龙腾渔民合作有限公司
2023-01-11 08:49

2023年1月10日,驻珀斯总领事龙定斌应邀走访西澳州吉龙腾渔民合作有限公司,同公司董事会主席巴叟·伦佐、首席执行官麦特·路特就中西澳关系、渔业产业合作等议题进行交流。吉龙腾公司市场营销经理王莹、郭经洋及总领馆副领事张美侠参加。

龙总领事认真听取吉龙腾公司发展历史和对华合作情况介绍,肯定公司高度重视中国市场,表示中国经济具有韧性、活力和潜力,中国市场为世界提供了巨大机遇。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以及更长一段时期发展方向和蓝图,继续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坚持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维护多元稳定的国际经济格局和经贸关系。随着中国优化疫情防控措施,中国经济将迎来更快发展,为中西澳务实合作注入新的动力。

龙总领事表示,2022年中澳双方举办庆祝建交50周年系列活动,两国关系呈现企稳向好势头。作为全澳最大的岩龙虾出口商,吉龙腾公司多年来在推动中西澳渔业合作、增进人民友好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公司坚定合作信心,关注行业动态,用好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等平台。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中澳关系一定获得更大发展,吉龙腾公司在两国渔业合作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吉龙腾公司董事会主席巴叟、首席执行官麦特表示,中国多年来是澳大利亚也是公司最大的龙虾出口目的地,2020年前吉龙腾公司97%左右的岩龙虾出口中国,与中国贸易合作伙伴建立了紧密联系和深厚友谊。过去两年中,中澳关系发展遭遇挫折,对龙虾出口造成打击,这是公司不愿看到的。中国发展前景广阔,市场不可替代,澳中关系新进展让人备受鼓舞。期待两国关系继续向前发展,为吉龙腾公司向中国客户提供更多优质产品铺平道路。

在巴叟主席、麦特首席执行官等陪同下,龙总领事参观了吉龙腾公司弗里曼特尔(Fremantle)冻品生产加工厂,了解产品生产和销售情况。

吉龙腾渔民合作有限公司(Geraldton Fishermen's Co-op)成立于1950年,总部位于西澳州杰拉尔顿,是全澳最大的渔业合作社,也是全球最大的岩龙虾出口商和加工商之一,出口的Brolos品牌岩龙虾占西澳商业出口的65%以上。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