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事馆新闻
驻珀斯总领事龙定斌会见澳中工商业委员会副主席韩德理和西澳分会会长柯雅各
2021-04-12 18:02

  2021年4月12日,驻珀斯总领事龙定斌会见澳中工商业委员会(ACBC)副主席韩德理、ACBC西澳分会会长柯雅各,ACBC西澳分会首席执行官林素音、吕瑞浩和徐斌领事在座。

  龙总领事对澳中工商业委员会西澳分会长期以来致力于推动中西澳工商界交流合作表示赞赏,强调经贸合作与人文交往是中西澳友好关系的重要基石,希望西澳分会在柯雅各会长领导下继续发挥纽带与桥梁作用,将中西澳务实合作不断推向深入。

  韩德理与柯雅各欢迎龙总领事履新并表示,中国是西澳州最重要经贸合作伙伴之一,中国发展为澳工商界提供巨大机遇。当前中国和西澳州较好控制疫情,期待与中方携手努力,充分挖掘中西澳务实合作潜力,为推动中澳关系转圜作出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