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事馆新闻
驻珀斯总领事龙定斌视频会见中国工商银行悉尼分行总经理罗伟
2022-03-25 16:46


2022年3月24日,驻珀斯总领事龙定斌视频会见中国工商银行悉尼分行总经理罗伟。中国工商银行珀斯分行总经理刘冰等参加。


龙总领事欢迎罗伟总经理来西澳考察调研,对中国工商银行在澳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强调中国与西澳州一直保持友好务实合作关系,尤其在能矿领域合作卓有成效,这离不开包括中国工商银行在内的中资企业的积极努力。希望工行继续重视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以中澳建交50周年为契机,积极参与系列庆祝活动,为中西澳友好与经贸合作作出更大贡献。

罗伟总经理简要介绍中国工商银行在澳开展业务、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感谢驻珀斯总领馆一直以来对工行特别是珀斯分行的大力支持和指导。表示将继续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全力支持中澳建交50周年系列活动,发挥工行在推动两国经贸合作和友好往来中的作用,更好服务双边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