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事馆新闻
驻珀斯总领事龙定斌在《西澳人报》发表署名文章
2023-01-09 16:23

2023年1月9日,澳大利亚主流媒体《西澳人报》全文刊登驻珀斯总领事龙定斌题为《针对中国的入境限制措施不相称且不公平》署名文章。

龙总领事介绍了中国当前针对疫情的最新举措和中国一直积极参与国际抗疫合作的具体行动,批驳部分国家采取仅针对中国的入境限制措施缺乏科学依据,强调中国坚决反对试图操弄疫情防控措施以达到政治目的的做法,将针对不同情况本着对等原则采取相应措施。

龙总领事指出,中国的疫情防控形势是可预判、可控的。中国当前针对疫情的最新举措有助于恢复中外人员往来和商务旅行,随着世界疫情形势趋稳和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确定的高质量发展措施陆续到位,中国经济将迎来更快发展,极大助力世界经济恢复,为中西澳务实合作带来更多发展机遇。

龙总领事最后表示,希望西澳各界有识之士客观看待中国疫情形势和防控政策,多做有利于中澳关系发展的事,切实为双边各领域交流合作提供更好条件和氛围。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