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事馆新闻
驻珀斯总领事龙定斌会见新任英国驻珀斯总领事洪婷娜女士
2023-01-11 11:43

2023年1月11日,驻珀斯总领事龙定斌会见新任英国驻珀斯总领事洪婷娜(Tina Redshaw)女士。

龙总领事欢迎洪婷娜总领事履新,介绍中方三年来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以及因时因势优化疫情防控措施取得的积极成效,强调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中国将以自身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开放给各国提供新的机遇。中方乐见20年来英国再次在西澳州设立总领事,作为西澳领团重要成员,中国总领馆期待与英国总领馆加强交流互动,为促进各国同西澳友好合作做贡献。

洪婷娜总领事表示自己曾在中国工作,留下了深刻印象,对中国为全球疫情防控所做贡献表示赞赏,期待中国民众早日彻底战胜疫情。英中两国在西澳侨民众多,英国总领馆期待与中国总领馆密切协调合作,丰富西澳领团活动,为增进各国与西澳州及领团之间相互了解与合作提供平台。

徐斌领事参加会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