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事馆新闻
驻珀斯总领事龙定斌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鞍钢卡拉拉矿业有限公司
2023-01-18 20:30

2023年1月18日,作为“温暖迎春”活动一部分,驻珀斯总领事龙定斌走访西澳州鞍钢卡拉拉矿业有限公司,同公司首席执行官朱长江等中方管理人员座谈交流,慰问公司中方员工并通过他们向西澳所有中资企业员工致以兔年新春祝福。张美侠副领事陪同。

龙总领事听取了卡拉拉项目情况介绍,积极肯定公司发展成绩。并表示,2022年中国政治稳定、经济发展,特别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谋划了未来5年的主要目标任务,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中国有信心、有条件、有能力推动经济运行持续向好,为世界各国提供更多机遇。

龙总领事强调,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澳关系趋稳向好,新的一年里期待取得更大的进步。中国与西澳州互利合作基础深厚,是两国关系的重要推动力,其中离不开包括鞍钢卡拉拉在内的中资企业做出的贡献。希望公司管理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扎根西澳、立足长远,依法合规经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增进当地经济社会福祉、服务中西澳务实合作发挥更大的作用。

鞍钢卡拉拉矿业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朱长江感谢总领馆的新春慰问,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项目运营情况和下一步发展规划。表示卡拉拉高度重视合规建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两次获得西澳州政府颁发的社区贡献奖和最高环境奖“金壁虎奖”。公司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一如既往抓好安全生产经营,为深化中西澳矿业合作作出新的贡献。

鞍钢卡拉拉矿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项目于2013年建成投产,2019年成为鞍钢的全资子公司,年产能力800万吨磁铁矿精粉。项目投产至今,累计上缴资源税3.1亿澳元,为当地直接提供1000多个就业岗位。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