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事馆新闻
驻珀斯总领馆副总领事王凤忠会见清华大学赴澳研学实践支队
2023-02-11 09:23

2023年2月9日,驻珀斯总领馆副总领事王凤忠会见清华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系赴澳大利亚研学实践支队全体师生,就推进中西澳教育合作和科研交流等进行座谈。总领馆领侨处负责人王主峰、科技领事赵洪涛在座。


王副总领事代表总领馆热情欢迎实践支队访问西澳并到总领馆做客,介绍总领馆建馆历史和主要工作概况以及中西澳各领域,特别是教育、科技领域合作情况,肯定支队师生展示中国大学良好精神风貌,鼓励师生积极拓展教育、科研合作新领域,结交建立更多合作伙伴关系,为中西澳教育、科研、人文等合作注入新鲜动力和丰富内容,提醒大家在澳期间注意安全,预祝支队研学实践活动获得圆满成功。希望同学们立志成才,爱党报国,弘扬科学精神,涵养优良学风,积极主动融入全球创新体系,用好全球创新资源,以更加开放的思维,积极参与国际教育、科研、人文等交流合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实践支队带队老师、清华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副教授张扬博士感谢总领馆与实践支队全体成员会面,交流清华大学全球胜任力培养相关计划及实践支队在澳研学安排。支队成员分享了在西澳期间参访学习生活体验,表示对中澳教育、科研等合作充满信心,将珍惜宝贵机会,完成好在澳研学实践活动,探讨合作机遇,助力两国关系不断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