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事馆新闻
驻珀斯总领事龙定斌出席领区中资企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交流会
2023-02-11 18:35

2023年2月10日,驻珀斯总领馆举行西澳州领区中资企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交流会,双边处负责人吕瑞浩主持会议,龙定斌总领事出席并讲话。中钢澳大利亚公司、宝武集团澳大利亚公司、中国银行珀斯分行、中远海运澳洲船务公司、紫金矿业诺顿金田公司等10家中资企业约20名代表及张美侠商务副领事参加。

龙总领事充分肯定中资商会和领区中资企业为促进中西澳经贸合作、增进人民友谊作出的努力和贡献,介绍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中澳关系发展及中西澳合作情况。强调党的二十大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鼓励企业要胸怀“国之大者”,围绕实现高质量发展和推动中西澳务实合作积极主动作为,拓展合作空间,并就企业加强学习、依法合规廉洁经营、统筹发展与安全、履行社会责任、宣介上海进博会等开放平台促进互利共赢提出要求。

与会中资企业代表立足各自领域和中西澳合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长远,守正创新,担当奉献,不断巩固拓展中西澳经贸合作,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两国关系走深走实。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