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事馆新闻
驻珀斯总领事龙定斌会见紫金矿业集团西澳州公司负责人黄远光
2023-02-14 11:33

2023年2月13日,驻珀斯总领事龙定斌会见紫金矿业集团诺顿金田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黄远光,就西澳州领区形势和中西澳经济合作进行交流。诺顿金田前首席执行官刘招平、首席财务官赖育光及总领馆双边处负责人吕瑞浩、商务副领事张美侠参加。

龙总领事欢迎黄远光首席执行官履新,充分肯定紫金矿业收购诺顿金田公司11年来,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中西澳友好合作作出积极贡献。表示当前中澳关系企稳向好,中国经济强势复苏,为深化中西澳合作提供了难得机遇。希望诺顿金田公司再接再厉,在现有基础上巩固拓展,进一步服务促进中西澳友好合作势头。

黄远光感谢总领馆一直以来给予紫金矿业诺顿金田公司支持和指导,表示中西澳友好为公司在当地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公司将秉承“共同发展”理念,立足西澳州实际,加强矿业等领域合作,为推动中西澳关系发展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