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事馆新闻
驻珀斯总领事龙定斌会见新任越南驻珀斯总领事阮青河
2023-02-23 10:11

2023年2月22日,驻珀斯总领事龙定斌在官邸会见新任越南驻珀斯总领事阮青河(Thanh Ha Nguyen)。

龙总领事欢迎阮青河总领事履新,介绍中方今年来优化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推动经济增长,有助于全球经济复苏。指出中越是好邻居、好朋友、好同志、好伙伴,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新时代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展注入新动力。中国总领馆期待与越南总领馆保持密切联系,为西澳州领团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阮青河总领事赞赏中国为全球疫情防控所做贡献,表示中国打开国门为中国同越南及其他国家经贸人员往来带来便利,有利于世界经济发展。越南总领馆主要职责是为西澳州侨民提供服务、推进越与西澳州经济合作。越南总领馆将与中国总领馆相互支持、密切合作,增进双方友谊。

徐斌领事参加会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