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事馆新闻
驻珀斯总领事龙定斌会见香港驻悉尼经贸办林美仪
2023-03-03 17:05

2023年3月3日,驻珀斯总领事龙定斌会见香港驻悉尼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林美仪,就促进香港同西澳合作进行交流。香港驻悉尼经贸办副处长麦瑞禧,总领馆商务领事吕瑞浩、商务副领事张美侠在座。

龙总领事表示,去年是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一国两制”实践在香港取得举世瞩目成功,香港国安法的实施进一步保障香港长治久安。今年来,香港拼经济令人鼓舞,香港未来必将更加繁荣稳定。当前中澳关系趋稳向好,中西澳合作继续保持强劲势头。驻珀斯总领馆将为促进香港同西澳友好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林美仪处长感谢总领馆一直以来对香港经贸工作的支持,表示国安法是香港的“定海神针”,随着国家“十四五”规划实施和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加速推进,香港明天更加美好。驻悉尼经贸办将继续与总领馆保持密切联系,推动中西澳关系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