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事馆新闻
驻珀斯总领事龙定斌走访珀斯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
2023-03-16 16:14

2023年3月16日,驻珀斯总领事龙定斌走访珀斯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详细考察了签证中心办证大厅、后台等场所,听取中心负责人闫栋有关运营情况、服务措施、内部管理等方面的介绍,同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流。

龙总领事表示,签证中心是总领馆证件工作的有机组成部分,也是展示中国形象的重要窗口。中心全体员工在过去疫情3年里坚守阵地,克服困难,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提高服务质量效率,提供了专业、便捷、热情的签证服务,工作成效值得肯定。

龙总领事强调,3月15日,国内签证政策全面恢复至疫情前政策措施,中澳人员往来预计将迎来大幅增加。希望中心继续与总领馆密切配合,坚持原则,热情服务,为领区广大申请人提供优质高效的办证体验,为中澳两国人员交流往来发挥积极作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