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驻珀斯总领馆开通珀斯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领事认证代办业务的通知
2023-01-06 09:53

一、驻珀斯总领馆将于2023年1月9日开通珀斯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签证中心,地址:Ground Floor, 256 Adelaide Terrace, Perth WA 6000)代办领事认证业务。签证中心负责受理申请、收费、发证、咨询等业务,申请人提交的文书能否办理领事认证由总领馆决定。

二、公证文书出具地(公证地)为西澳州的申请人可向签证中心递交领事认证申请,具体要求和领事认证信息与服务请查看签证中心网站:https://www.visaforchina.cn/PER2_ZH/

三、申请人为中国公民的,可选择向签证中心或向总领馆递交认证申请。如向总领馆递交申请,在总领馆领事服务大厅暂时关闭期间须邮寄材料。

四、签证中心将为申请人提供舒适的办证环境与优质的服务,并严格按照中澳两国相关法律,确保申请人个人信息和文书安全。为确保正常运转,签证中心将按公布的价格向申请人收取服务费。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